一只菠萝油

© 一只菠萝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ザテレビジョン对于上周笨笨笨的新闻报道
原文链接:https://headlines.yahoo.co.jp/article?a=20171127-00129138-the_tv-ent

感谢翻译协力 @KinKi_295 



KinKi 饭「神回感谢」 堂本光一抱住了堂本剛
11月26日播出的「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」当中,搞笑艺人千鸟作为嘉宾登场,在体验了最新VR技术的同时,与KinKi Kids也进行了组合对决。本期节目当中,在千鸟的劝诱之下有了堂本光一从背后抱住堂本剛的一幕。
这次探访的位于新宿歌舞伎町的VR设施是日本最大的VR设施。开头千鸟的吐槽就参与到其中,是一期非常热闹的外景节目。
在有胆量挑战地上200米高处的恐怖试验之前,剛说完「一点也不害怕」,光一回复到「以前你在跳伞之前以为自己要死了,于是跑去吃了寿喜烧。」
千鸟的nobu同样对于高处外景很不擅长。恐高症同伴的对决开始了。
戴上VR眼镜之后发现视野比现实世界变广了,剛「呜哇——」的叫了出来。
剛说着「不行啊」的同时,把身在高处的小猫平安的救了下来,KinKi Kids因此获得一局胜利。
剛因为恐惧弯着腰行走的姿态,被千鸟的大悟打趣到「这是史上剛最不帅气的一个时刻」。
光一回复到胜利的原因是「剛没有转身啊」。
接下来是VR钓鱼对决,光一毒舌的吐槽到「难道不能玩点更有意思的么」,戴上VR眼镜,看到其中影像之后,便兴奋大叫「哇!好厉害!」
虽然大悟先钓上来了,但光一钓到了更大的鱼,最终获胜。虽说是游戏,但光一展现出了明星(所有的)“受欢迎”的一面。
KinKi Kids在VR对决中再赢一局,答应了千鸟再对决一局的请求。
最后KinKi Kids接受了惩罚游戏,来再现千鸟最受欢迎的段子。
情况是一开始由nobu揉剛的肩,再偷偷换成光一。
光一揉肩的手逐渐向下游走到了剛胸部的位置揉弄着。「nobu君,现在是节目录制当中啊」,剛说着回头看,发现后面的人是光一。
意识到之后剛以撒娇的口吻说到「嗯~kochan」,光一回复到「tsuyo chan」。
最后两人以「ブンブブーン」为结束。
2人的亲密镜头使得饭们非常高兴,SNS中很多人写到「感谢神回」等等这样兴奋的话语。
下期节目在12月3日播出。嘉宾是「堂本兄弟」的成员。

评论(3)
热度(45)